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0日电 在上周美元受利空消息的影响而走低后,10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的比价回升。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814降到1比1.2732;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525降到1比1.8407;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3.91升到1比114.10;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220升到1比1.2301。

  上周,由于一些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正在放慢,并可能促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暂停提高利率,美元汇率走低。此外,市场预计欧洲央行有可能在8月份举行会议时提高欧元区主导利率,也促使欧元对美元比价走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