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食道小伙手术后面临停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向吉刚 实习生吴佩)做完手术的无食道小伙漆福浩,正处于康复期,但其现在面临着停药的危险。

  昨日是漆福浩手术的第3天,目前处于禁食期。参与手术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胸外科黄杰教授介绍,目前漆福浩身上有2根管子,一根是胃管,一根是营养管。接下来的7天是观察期,如果10天后没有异常就可以康复了。

  但是,漆福浩家里东拼西凑来的2万元钱快花完了,尽管武大人民医院胸外科为其减免了部分费用,后期治疗费至少还要2万元。

  据了解,漆福浩家在农村,哥哥在武汉打工每月仅600元,为其手术已拿出了多年的积蓄。漆福浩的哥哥在医院每餐仅吃2个馒头,他说他所做的一切,都只希望能治好弟弟的病。

  一面是康复的希望,一面是停药的困境,漆福浩的哥哥流泪了:“真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