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票不用盖章了” 中百仓储验票员“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傅雪婴 通讯员李俊杰 实习生杨雪)“小票不用盖章了。”昨日,在中百仓储友谊路店出口处,顾客段余萍照例将购物小票递到检查员面前,对方的回答让她十分意外。

  出门验票盖章,已是武汉超市业的“惯例”。消费者曾质疑这一做法:银货两讫,为何还要检查?对顾客很不尊重!商家表示,这是考虑到防盗、防损。

  同样的原因,去年以来,武汉超市增设重重关卡,防范少数“非正常顾客”,却让大多数正常顾客感到不便。比如,买高档奶粉必须先付款,再返回取货;买鲜活水产品也须先付款再宰杀。

  中百仓储率先让验票员“下岗”,也撤消了所有购物“关卡”。超市负责人表示,这是为顾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目前,其他超市尚抱观望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