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块电表连环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聂伟柱 李芬 记者王兵)昨日,青山一小区14块电表相继发生爆炸险情。

  事发青山区青翠园小区2号苑80门2楼,这里装有14块电表。昨日17时许,居民刘先生刚刚出门,发现一块电表冒出滚滚浓烟,不久有明火冒出。

  险情发生后,社区工作人员拨打119报警,并赶到现场要求楼上住户不要慌张,关上门窗以防气体中毒。

  消防人员赶到时,只见起火处“砰砰”爆个不停,所有14块电表均发生不同程度的燃烧。他们携带干粉灭火器冲入浓烟中,5分钟不到就将火势控制住。

  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初步分析,电表自燃爆炸与夏季超负荷用电和电线老化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