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问询电话少损失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1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通讯员谭志刚 实习生徐青)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上海的黄女士将求助电话打到省高管二大队指挥中心,询问当日汉宜高速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原来,当日上午9时左右,黄女士接到了一名陌生男子电话,该男子自称是湖北高速巡警,称黄女士的亲人乘坐的客车,刚在汉宜高速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急需医药费8万元,并给了黄女士一个账户,要求尽快汇钱。

  黄女士万分焦急赶到银行汇款,由于担心亲人安全,黄女士给湖北高速巡警打来电话,准备询问一下亲人的病情,才知道是一场骗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