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人”哈里戴上头盔开起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06 信息时报

  

“军人”哈里戴上头盔开起坦克
1993年7月,8岁的哈里戴着头盔,一脸害羞。(下图) 13年后,21岁的哈里严肃地驾驶着一辆弯刀式侦察车。(上图)时报综合报道 日前,在陆军军官学校的训练中,21岁的哈里开始掌管起一辆装甲侦察车。

  8岁开始对军事感兴趣

  1993年7月,年仅8岁,就跟随母亲戴安娜王妃访问德国军营,兴奋的哈里很难充分表达他的喜悦。而那也是哈里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戴着指挥官头盔、坐在弯刀式侦察车上,8岁的小男孩一脸害羞。

  而13年后,指挥官头盔终于真正戴在了哈里的头上,让他实现了童年的梦想。

  据称,正是8岁时在德国军营的访问,引发了哈里对军事的浓厚兴趣。

  但是,跟13年前不同的,不仅仅是他严肃的表情,这次有个至关紧要的区别,即21岁的他将驾驶真正的坦克,实现童年的梦想,感受到军队的生活。

  早在带着哈里出访德国前,戴安娜王妃就看到了小儿子对“所有有关军事的”都很感兴趣。

  兴奋的小男孩成熟了

  11日晚,一位旁观者评论说:“13年前和13年后的哈里很不一样。13年前,哈里只是开始对军事感兴趣,而他也只是一个兴奋的小男孩。到了今天,他看起来成熟了、严肃了,开始去做他想要做的每件事,并且有始有终。”

  而一位国防部的发言人称:“哈里将在这个月学习驾驶和维修课程,整个军队领导课程将在10月完成。”

  首先,套上无线通讯头盔,戴上护目镜,哈里将学习驾驶、指挥和维修一辆追踪侦察车。然后,哈里将练习射击,其后是战术应用等等。最后,哈里将指挥11名士兵和4辆弯刀式侦察车。哈里希望能在前线行动。

  阿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