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陷网恋难自拔英“超级妈妈”玩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07 信息时报

  21年里生育20个孩子,尼可拉·普里德姆是闻名英国的“超级妈妈”。如今,48岁的她也赶起时髦迷上了网络。结果抛夫弃子,闹起离家出走。

  每年她都要生一个

  现年48岁的尼可拉家住英国林肯郡。26年前与木匠凯文·普里德姆结婚时,她已是

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婚后头19年里,几乎每年尼可拉都会为家庭添一名新成员。直到7年前夫妇俩第18个孩子出生后,尼可拉的“生产大业”才宣告结束。因此,尼可拉被英国人戏称为“超级妈妈”。

  为情人拼死减肥

  婚后,尼可拉与凯文一直很恩爱,直到尼可拉迷上了上网。她没日没夜逗留在聊天室,并邂逅网名为“金杰·斯果蒂”的38岁已婚军人,很快与他坠入情网。

  恋爱中的尼可拉愈发重视外形。通过艰苦节食,她在很短时间内便瘦了27公斤。她还瞒着丈夫偷偷买了一部新手机,3个月之内话费高达680英镑(约合1204美元)。

  想要孩子才出墙?

  出乎凯文意料的是,尼可拉坦率地承认了她的婚外情。她曾要求情人离婚,但被拒绝。然后,尼可拉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离家出走。

  “她怎么可以前一天还被尊称为‘超级妈妈’,第二天就毫不留情地抛弃我和孩子?”凯文表示,之所以会发生这种事情,可能是因为尼可拉难以适应不再生育孩子后的新情况。

  9日晚,英国媒体在一隐秘住处找到了尼可拉。她承认自己有外遇,离家出走也是事实。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