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6电博会落幕吸引观众6万 明年将突出青岛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34 青岛新闻网

  SINOCES落幕吸引观众6.2万 明年展会将突出"青岛特色"

  晚报讯昨日,200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以“世界自U而变”为主题,4天的展会共吸引境内外观众6.2万人次,比上届增加52%,其中境外客商5300多人次。海外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副总裁托德·西伯德克斯表示,仅仅“两岁”的SINOCES取得的成绩令人骄傲。

  昨日,青岛市副市长于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年的SINOCES将继续在青岛举办,展会时间为7月6日至9日。对于明年展会,于冲透露将力图打造一届具有“青岛特色”的消费电子博览会。明年的SINOCES有望在三大方面加强招商力度:一类是手机产品;第二类是娱乐类消费电子产品;第三类则是医疗保健类电子产品。此外,像网络游戏、汽车电子等,也是青岛市政府准备在下一届SINOCES招商中逐步加强的方面。(仇瑰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