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童独自在家看电视 电视机燃烧引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一名8岁女童在家中看电视时,电视机突然起火燃烧酿成火灾,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昨天发生在北仑区白峰镇的一起火灾让人后怕。

  据悉,昨天中午约11点50分,宁波港穿山港区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白峰镇港口村港吉公司对面的几间民房发生火灾。消防中队火速赶到现场灭火。至12点23分,现场明火被基本扑灭。

  据消防人员初步了解,当时,港口村村民胡某8岁的女儿在家中看电视,电视机突然起火,火势很快扩散,幸亏邻居等人及时报警,并将孩子带离了火场,还搬出了煤气瓶,切断了电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勘察,本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的具体经过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胡晓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