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首浪漫时——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薛宏莉

  10日上午,记者接到一个不愿留下姓名女孩的电话。电话里,她第一句话便说:“我想通过你们的报纸讲述一下我的故事,我们在大学相识、相恋,虽然因为事业不得不分散,但是最远的他却是我最近的爱。”

  在讲述他们的故事时,我们暂叫这位女孩为红。红告诉记者,她的恋人名叫昊,在遥远的另外一个城市工作。他们是在大学相识的,那时她是校广播室的播音员。一天,学校通报批评未出早操的同学,昊也在她播音通报的名单中。通报后,她遇到了几个起哄的男孩,但是昊没有起哄,而是一本正经地走到她跟前说:“我叫昊,很高兴认识你。”那一刻,红感觉到了自己剧烈的心跳。

  回家后,红和姐姐说起这事儿,姐姐却很是惊讶,因为红的姐姐和昊的姐姐是同学,正想撮合这件事情。抗议无效的红硬着头皮去赴相亲宴席,聊天中红发现昊是一个开朗、幽默、体贴细心的人,于是红对昊有了好感。就这样,两人慢慢地交往着,感情在一点点地升温。

  爱情在平淡中持续到毕业。由于就业的压力,红选择了北回故乡,而昊留在了原地。但是他们没有分开,因为他们相信如果两个人真有缘分不必急于一时。

  红还告诉记者,虽然他们之间有着空间的距离,但是他们彼此的心早已经紧紧地连在一起,不管未来有多难,他们都要携手前行。“最远的昊就是我最近的爱。”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