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药下跪跳楼一19岁男子欲演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10日讯今日上午,在哈市道外区南八道街一居民楼的8楼楼顶,一名外地来哈青年向女友示爱,在遭到女友家人反对后,竟企图跳楼自杀。而在昨日这名男青年刚刚为了女友服毒自杀未遂,今晨又在女友家门前长跪不起。就是这样一场为了爱而上演的荒唐闹剧,最后动用了大批人员救援,才得已平息。

  8时4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道外区南八道街84号居民楼院前看到,消防战士已经在楼下安放好了救生气垫,大批警力正在对围观人群进行疏导,120急救车辆和医护人员已经在现场待命。记者见到跳楼男子的父亲和邻居,他们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跳楼男子盛某今年19岁,从依兰县来哈,平时日常生活开销全靠父亲接济。自从认识了住在该小区一名叫小花(化名)的17岁女孩后,两人就爱得难舍难分,后来女孩的家长发现了他们之间的恋情,父母就以他们年龄还小为由,反对他们继续发展下去,而他们却还秘密来往。近日,女孩的家长强制他们分手,女孩也告诉盛某回去好好干两年混出个样再来找她。失恋的盛某昨日竟然喝了老鼠药,他要以死来证明他对小花的爱,幸亏被人及时发现送到医院被抢救过来。今早盛某又来到女孩家门口长跪不起要见女孩,在遭到女孩家人反对后盛某竟然爬上8楼楼顶要跳楼。

  盛某父亲激动地说,他和妻子离婚多年一直在工地打工赚点钱养家,可是这孩子就是不争气。随后,社区人员找来女孩家长上楼劝说盛某无效后,盛某想念的女孩终于被其亲属带到8楼。女孩向盛某喊话,劝说其快下来不要做傻事,在盛某和女孩长时间谈话时,盛某自杀的念头渐渐有些动摇了,在楼顶已经等待很长时间的消防战士和警方看准时机,将盛某带下楼。

  警方表示,盛某将为自己的这一行为得到处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