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规划出炉松北居住型楼盘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生文

  随着松北环境的不断改善,哈尔滨城市区划格局发生巨变。松北区因其拥有独特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土地资源、明显的区位优势,再加上近期松北区未来规划的出炉,再一次成为居住型市民关注的热点。

  走进松北新区,眼前展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威严高耸的新市政府大楼,宽阔整洁的道路,大量正在建设的住宅小区及随处可见的草坪园艺,这一切,都融入在数不清的绿色之中,在蓝天白云之下,一片生机盎然,让人心醉之余,感觉格外舒畅。一位从外地来哈的购房者对记者说,难怪许多在江南生活的人要搬到松北来住,这里清新舒适的生态环境和生活氛围,对于久居江南的人来说,是很难见到的。

  有关人士指出,在“振兴东北”的大旗下,城市跨江发展、实现两岸繁荣,打造“北国浦东”的壮举,让松北居住型楼盘再一次引起了购房者乃至所有市民的关注。松北将在未来几年内产生大量的劳动力需求,解决大量的劳动力就业,这将彻底解决松北区前一阶段只能住不能养的发展瓶颈。同时,今年年底,松北区几个重点住宅小区一期工程将交工入住,从松北建设开始一直遵循的现代化、国际化和人性化的生态型居住城区的理念,将展现在一直关注松北发展的广大市民面前,为未来在松北居住和就业的市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