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充满活力的小桃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6 新闻晚报

  喜事主角:陆冉,乳名小桃子 喜事主题:出生100天 妈妈:张婷 爸爸:陆继东

  在我怀孕的时候,我和老公就为宝宝想好了乳名,叫小桃子。因为我和老公都很喜欢樱桃小丸子,再加上我家门前的院子里种了一棵小桃树,虽说是那种迷你型的,但恰巧在我怀孕之后,小桃树上长出了水灵灵的小桃子,它给了我们全家美好的预示,故而想到了这个可爱的乳名。

  儿子的大名叫陆冉,是老公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定下的,寓意初生的太阳冉冉升起,一切都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现在,儿子出生已经四个月了,他一天比一天可爱,以至于我们每次发现他的新特征,都会用权威部门提供的《婴幼儿语言、认识能力与动作发育表》仔细对照,而往往他的小特征都会早于这个标准,所以,身为老干部的爷爷冠名他“陆博士”。

  “陆博士”一个多月就能发声,会微笑;2个月能抬头,手舞足蹈;3个多月出现喉音,会咿呀学语,能抓东西放入口中,会翻身……有一回半夜,“陆博士”正在酣睡之际,猛一个鲤鱼翻身,双肘伏席,头抬得高高的,像个小狗似的趴在摇篮里。我们都以为他醒了,赶紧忙着冲奶粉,谁知,正准备抱他起来喂奶的时候,仔细一瞅,才发觉宝贝儿子双目紧闭,小嘴一嘟,还在做着美梦呢,可爱相简直叫人忍俊不禁。

  小桃子在我们的全心呵护下一天天的长大,我们最希望的就是他能够健康、聪明、快乐、幸福,做一个无忧无虑、活泼可爱的小“太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