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捐款200万元对贵州和江西水灾灾民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府十日接纳赈灾基金咨询委员会的建议,从赈灾基金批予香港世界宣明会二百万元,对内地贵州和江西省水灾灾民进行赈灾工作。

  委员会期望今次拨款能对这两省受水灾影响的灾民提供适切援助。委员会将要求香港世界宣明会在完成赈灾计划后,呈交检讨报告及经审核帐目,以确保拨款用于指定用途。

  香港赈灾基金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一日﹐由当时的香港立法局决议通过﹐由财政委员会拨款五千万港元成立。目的是建立一个机构﹐以便香港能够对国际间的人道援助要求作出迅速的反应﹐对在香港以外的灾难提供赈济。截止二00五年三月三十一日﹐香港赈灾基金共拨款约三点三亿港元。(关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