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人绿茵“决斗”后看女声舞台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26 红网

  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已经于7月10日凌晨结束,在世界杯的热浪冲击之下,国内其他电视节目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而“超级女声”则一直在这样的强势热浪中保持位居同时段全国前列的稳定收视率。上周末,成都唱区终极决战、沈阳唱区10强诞生和广州唱区预选赛精彩呈现,3场连播,根据央视索福瑞14城市的收视数据调查显示,7月7日晚的成都赛区总决选和7月8日沈阳唱区20进10晋级赛的收视均位居同时段全国第一,而周日的广州唱区收视也表现不俗,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前列。

  “超女”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前列

  

  4年一度的世界杯因为其激烈的绿茵交锋而吸引了全球无数球迷瞩目,而世界杯的强势也给国内的一些电视节目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在世界杯期间,“超级女声”无论从选手展现、环节设计方面都频频现出亮点,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前列,媒体热情也丝毫不减,针对赛事的种种方面作出详细报道,也为赛事火热推进造势。而今绿茵场上的男人对决已经结束,舞台上的女声“PK”则才刚刚亮出精彩,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上周五晚的成都唱区决选收视率接近2%,份额达到6.89%,周六中午的沈阳唱区20进10晋级赛收视份额也高达5.38%,两场比赛都吸引了大批观众全神关注,收视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一位;而周日播出的广州唱区预选赛第3、4场收视份额也达到3.99%,位居全国同时段前列,随着接下来50强的诞生,也有望持续升温。

  沈阳、广州唱区渐入佳境

  

  随着长沙、杭州、成都3大唱区的3强亮相,沈阳、广州也开始渐入佳境,各大唱区之间选手的鲜明特色、比赛细节,也让许多观众回味无穷。在世界杯的硝烟渐渐散去之后,“超级女声”温情、感动以及悬念不断的舞台则更给观众奉献上了一重重持续不断的惊喜。同时,5大唱区后即将开启的全新创意——复活赛机制,主办方也在积极的筹划之中,谁能够从各唱区的4-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重回超女全国总决选舞台,也让人纷纷揣测。

  记者也从网络上发现,虽然沈阳唱区刚刚诞生10强,广州唱区50强名单公布伊始,网络上即聚集了大批歌迷开始对其中的个性化选手进行自发的宣传和拉票,而某些等待复活选手的歌迷更是不遗余力的亮出自己喜欢选手的特点,为其进入复活赛而造势,这也反映出“超级女声”与观众的互动联系更加紧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种互动将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世界杯刚刚结束,“超级女声”又以其强势的收视照亮观众的眼球,随之二来的沈阳唱区和广州唱区、复活赛以及全国总决选,一波波热力攻势将横贯炎夏和初秋,为观众奉献上一场场视听觉终极盛宴。本周末,这波热浪就将掀起第一个高潮,7月14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7月15日(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还将带您聆听广州唱区的美妙声音,看世界杯后,“超级女声”的舞台女声们的精彩PK,圆梦之旅的挑战。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