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个月劝退133个乞讨发卡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交警为合唱比赛疏通道路一座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今日起,交警部门将开展净化道路交通治安秩序的行动,这是为了给即将开唱的合唱节一个干净的空间。

  记者今日上午从交警支队获悉,此次在合唱比赛前的统一行动,除了涉及客运单位

、机动车等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外,还针对路面上的发黄卡、卖报及乞讨等进行综合治理。据不完全统计,近半个月,已劝退路中乞讨、发卡人员133人,112人被送到救助站,其中包括37名未成年的发卡人。

  交警表示,比赛期间尽量不实行道路交通管制,仅在15日开展踩街活动的会展中心路段有限范围内实行管制。

  交警部门准备提前组织一次较大规模的专项整治行动。白天以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为主,早、中、晚则另外组织警力设卡拦查和巡逻。对于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警方将特别整治,如公交车、中巴车和微型货车随意变更车道,机动车违法停车或非法车辆上路等。交警部门将利用移动监控设备、雷达测速仪、数码相机等装备,强化对道路交通违法突出的路口、路段的监控。(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