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调开18度 室内温度30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民郑小姐:我们办公室前两天在一间家电专业卖场买了一台知名品牌3匹柜机,没想到用了没3天就不能制冷了,明明开着18度,可是室内温度达到30度。于是我们打电话报修,商场售后服务人员表示第二天就来,结果足足等了三天才来。我们办公室在顶层,白天房间很热,但看着新买的空调就是没辙。到了第三天,维修工总算来了,修完后我们终于享受了一天清凉,但是第二天又坏了!

  市民陈先生:商场与空调品牌代理商之间互相推托维修责任,让我非常气愤!我4月下旬在某家电卖场买了一台1匹空调,不久就出现漏水情况,我向商场反映,商场让我找这个品牌的代理商,我找到代理商,又让我找商场,一来二去拖到现在,我的整面墙都湿了。

  反馈:经过记者向上述商场反映,消费者的问题都已经得到妥善解决。陈先生高兴地说,我的墙总算不会再湿淋淋了!

  (热线值班记者 王蔚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