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遭割耳 男子坠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23 南方新闻网

  女子遭割耳男子坠楼亡

  疑男子坠楼前曾割腕,受伤女称男子求爱遭到其家人反对走极端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张耀波)前晚,在宝安西乡共乐一名男子突然坠楼身亡。民警接到报案后跑上楼去一看,被眼前景象吓了一跳:屋内一女子被捆绑在床上,耳朵被割掉,胸

部鲜血直流,而屋内遍地是血。“他想和我好,我家人不同意,他就绑架了我。”昨日,刚刚做完手术年仅17岁的女孩小李说。

  前晚11时20分左右,西乡人民医院突然接到西乡共乐宝莲新村11巷的急救电话:一男子突然坠楼,口吐鲜血,生命垂危。急救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抢救无效,很快便不幸身亡。

  据最早报警的曹先生介绍说,该男子坠地时,手腕和脚腕还流出鲜血,嘴巴还在蠕动,其怀疑该男子在坠楼前曾经割腕。警方在勘察现场时曾透露说,民警进入7楼702房间时,发现一个女孩被捆绑在床上,嘴巴上贴着胶布。地上到处是血,经初步检查,地面血液为坠楼男子和被捆女孩两人的血液。而女孩右耳则被完全割下来,经过数小时手术,医院将其耳朵接上,但是否能重新成活,需观察数日。

  昨日早晨,小李虚弱地告诉记者,坠楼男子想和她谈朋友,但是她家人不同意。他气恼之下绑架了她,并作出极端事情来。而房东介绍说,7楼事发屋为一房一厅,租给坠楼男子等人已经有四五个月了。屋内曾经男女混住,但一直相安无事。众人无法判断坠楼男子和遭割耳女子的关系。据房东介绍,事发时没有听到该房的争吵声。

  “11时20分左右,‘嘭’的一声,我们就看到一个人掉下来。”附近店铺一些住户说。据介绍,坠楼男子姓赵,21岁,云南人。在附近一超市打工。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1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