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社向王光亚赠匾 赞其为中国外交所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21 中国新闻网

  

纽约华社向王光亚赠匾赞其为中国外交所作贡献

  大纽约华商总会代表向王光亚赠匾合影留念。(《侨报》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大纽约华商总会10日向中国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致赠纪念牌匾,赞扬王光亚为中国外交事业所作的重大贡献

  10日下午,大纽约华商总会会长刘其达与名誉总顾问殷尚瀛、名誉顾问吴恺、常务副会长吴志炜及总策划傅先清,前往曼哈顿中城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向中国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致赠写有“雄才大略”四个大字的纪念牌匾。

  刘其达代表大纽约华商总会在赠牌仪式上说,王光亚为中国外交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侨胞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为此特致赠一个纪念牌匾给王光亚。刘其达指出,中国外交事业发展迅速,中国在国际舞台上起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不依附强国,不欺负弱国,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的风采,在国际间享有崇高威望和信誉,海外侨胞为此感到自豪。正因为有了像王光亚这样杰出外交官的努力与贡献,才使海外侨胞挺直腰杆,堂堂正正做人。侨胞们常说,只有祖国更加强大,海外侨胞们的日子才会更好,这一点都不假。

  刘其达向王光亚介绍说,大纽约华商总会成立至今,队伍不断壮大,会员目前已经达到近百人,他们为美国当地的经济建设,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及促进中美友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会员们现在中国有10多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江苏、浙江等省,项目包括交通、地产、小商品批发等。

  王光亚对大纽约华商总会向他致赠牌匾表示感谢。他对大纽约华商总会会员及美国的华人侨胞们为促进中美友谊,中美经贸往来,促进世界和平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大纽约华商总会一如既往,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