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成立古巴研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张源培)7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古巴研究中心宣布成立。“菲德尔与古巴社会主义”研讨会同时举行。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埃斯特万·拉索在成立大会上应邀发表了《菲德尔与古巴革命》的主题报告。社科院拉美所副所长,古巴研究中心主任宋晓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古巴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培养新一代的中国古巴问题专家。

  古巴研究中心聘请了八位“老古巴”为学术顾问,他们中大部分曾经长期在古巴生活和工作,有的还担任过中国驻古巴大使。

  据宋晓平介绍,古巴研究中心成立后,将组织各种专题研究,并将推动和参与中国和古巴的各种学术交流与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