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会见徐匡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7月11日电(记者 吕国栋 郝利锋)蒙古国总统恩赫巴亚尔11日下午在蒙古国家宫会见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

  会见时,徐匡迪向恩赫巴亚尔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并对蒙古成功举办“大蒙古国”800周年纪念活动表示祝贺。他强调,不断巩固和发展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是中方坚定不移的战略选择,中方对恩赫巴亚尔总统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愿与蒙方

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说,中蒙两国的发展繁荣将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造福于两国人民,也有利于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中国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愿意同蒙古作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

  恩赫巴亚尔感谢胡锦涛主席派特使出席纪念活动,并请徐匡迪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表示,蒙方对近年来蒙中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高兴,愿与中方一道,认真落实他与胡锦涛主席就发展蒙中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努力扩大双方各方面合作,特别是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

  此后,蒙古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主席尼亚木道尔吉也会见了徐匡迪。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蒙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当天上午,徐匡迪作为胡锦涛主席特使出席了“大蒙古国”800周年纪念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