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卫视举办同声颂和平音乐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一日电为庆祝凤凰卫视成立十周年,凤凰卫视联同香港童声合唱协会今晚假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办“凤凰之夜–世界同声颂和平”音乐会。

  全国人大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前全国政协常委李东海、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及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局长孙明扬亲临现场并担任音乐会特别嘉宾。

  凤凰卫视自一九九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成立,至今已整整十年。自三月三十日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大型庆祝晚会拉开十周年庆祝活动序幕,七月五日还在北京举办了“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大型互动式展览,此次和香港童声合唱协会合作,是凤凰卫视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环。

  此次,凤凰卫视联同香港童声合唱协会邀请到十个参加“二00六香港国际青少年合唱节”的团体参与表演,他们来自世界各国及中国的两岸四地,包括印尼万隆儿童合唱团、印尼圣歌乐室合唱团、爱沙尼亚电视儿童合唱团、纽西兰高中合唱团、美国波埃蒙特合唱团、香港拔萃男书院及拔萃女书院初级混声合唱团、台湾天主教宏仁女中合唱团、澳门理工学院合唱团、广州市少年宫合唱团,以及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的路基伦主教合唱团等。他们的歌声将通过凤凰卫视,传送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