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扬新片《落叶》开发布会 郭德纲迟到赵本山不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02 燕赵都市报

  由张扬执导,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公路贺岁喜剧片《落叶》10日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作为片中配角的郭德纲也前往出席,但因为他的迟到造成了整个活动推迟了近1小时,赵本山为此非常不爽。

  ■郭德纲迟到发布会推迟1小时

  当初郭德纲遭遇“相声门”,被排山倒海的“倒纲”声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泰斗级”人物赵本山出口声援,对素昧平生的郭德纲很大的心理帮助,并且帮郭德纲在《落叶》中牵线儿争取到一个劫匪的角色。

  虽然两人惺惺相惜许久,但之前除了电话联系外,从未谋面,10日的发布会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但郭德纲却因为从另外一个片场赶过来,加上北京暴雨造成的堵车,导致迟到45分,让整个发布会推迟了近1小时才开始。而整个出席发布会的剧组成员,包括导演张扬主演赵本山都一直在等他。

  ■赵本山生气发言时“话中带刺”

  郭德纲一到场就主动道歉,“我的责任,对不起大家。”赵本山接着就说,“我不说对不起,没我的事儿。”在随后的发言过程中,赵本山还说,“谢谢媒体朋友等了那么久,雨很大,我跟张扬在里面一直想出来解释,但怕越解释越假。”让人听着稍微有点火药味,不过,他马上向媒体隆重介绍郭德纲,“郭德纲同志最近很火爆呀,他的表演包括他整个一切频频上报,电视还经常看到他的新闻。”虽然口头上是在吹捧,但说话腔调还是让人觉得是在生郭德纲的气。后来,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负责人,询问郭德纲的迟到是否真惹赵本山生气了,对方表示,下暴雨塞车,赵本山虽然不高兴,但还是很理解的。

  (汪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