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泥货车摇身一变“军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9 武汉晚报

  

水泥货车摇身一变“军转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实习生聂伟柱李芬)昨日,一辆假军车发生倾覆事故后,司机紧急换下假军牌后才顾上抢救伤员。

  事发解放大道岔马路消防中队门前。昨日7时许,路人李先生在路口吃早点时,看见

一辆悬挂军牌的墨绿色东风大货车突然向左侧翻,车厢内的袋装水泥全部扑出来,粉尘飞扬。

  事发后,货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内3人中司机无大碍,另两名乘员一个腿部鲜血直流,一个脚被玻璃渣剜伤。多名目击者证实,司机首先从挡风玻璃处跳出逃生,他没有去救助同伴,而是找到一把大起子,将悬挂在车前的军牌卸下来藏进驾驶室,又迅速找出一块鄂A8F358的黄色车牌装上。

  因水泥袋基本覆盖了自西向东所有车行道,交警迅速赶到疏导交通。记者看到,现场粉尘滚滚,路人掩面而过,附近门面纷纷关张。

  9时许,车主请来7名黄陂籍民工,将水泥搬至马路边存放。丹水池环卫所也派出12名工人清扫,洒水车也赶来降尘。

  据司机介绍,为了躲避一辆违章调头的出租车,他踩了急刹并向右打方向盘,由于路面刚刚洒过水,车体在一瞬间发生侧翻。至于目击者反映的“军转民”一事,他拒绝作出任何解释。

  图为事故现场。记者王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