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车祸撞出“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9 武汉晚报

  

一场车祸撞出“偷车贼”

  汉网消息(记者 张冲 邵澜 通讯员 孟宪琳 王娟 郑利元 吕军 实习生 陈博威)昨日,一男子驾驶盗窃来的吉普车在长江大桥追尾后逃逸,连撞2辆汽车、1辆摩托车和1名行人。警方在其继续逃逸途中将其拦下。

  的哥蔡师傅是第一个受害人。中午11时许,他驾车经过长江大桥,车后突然传来一声闷响,一辆吉普车正撞在他车尾。蔡赶紧停车找对方理论,不料这辆挂着河南牌照的车辆,却车头一偏从旁溜走。蔡师傅一边报警,一边驱车追赶。

  吉普车一路逆行快速顺彭刘杨路右转,驶至民主路向小东门方向时,红灯亮了!肇事车司机突然前冲后突,分别撞上前后两辆车后冲出队列,一头冲向路边人行道,一骑摩托车市民眼看吉普车朝自己冲来,从车上蹦到地上,摩托车被撞飞一边。

  不过,浠水来汉打工的男子吕某则没有这么幸运,他眼看吉普车撞倒摩托车后冲向自己,吓得连连后退,结果被撞倒。吕某随后被送往省武警总医院,经诊治,他头、面部受伤,身上多处擦伤和少量出血。(见图)

  中午11时20分,武昌交警大队民警在大东门将这辆“豫R1087学”吉普车拦停,车上只有一名驾车男子。民警发现车门锁有撬痕。经查,车上男子承认10日下午在河南新野盗得该车后一路南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