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行窃得手 还在失主家吃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天清晨,鄞州钟公庙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某小区的几户居民连续夜间遭窃。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伙窃贼实在嚣张,行窃后,竟在受害居民家中拎了几瓶啤酒和几根香蕉,跑到阳台上吃喝起来。警方为此提醒市民,夏夜入睡别忘了防盗。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此类入室行窃案件季节性特点十分明显,每年进入夏季发案数就会上升,且发案时间一般集中在下半夜。

  警方在分析这些案件时认为,因为天气炎热,居民晚上一般都是开着空调睡觉,到了下半夜,气温降下来了,为了节省电费,许多人往往会关掉空调,打开窗户,这便给了窃贼可趁之机。(姜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