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快评2:刘翔又飞上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07 东方网

  点击进入刘翔专题

  12秒88,刘翔,洛桑,这三个词估计成了今天全世界媒体使用频率最高的词了。刘翔又飞上天了!打破世界纪录无疑是登顶巅峰的极致体验,今天,手握12秒88新世界纪录的刘翔无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祝贺刘翔,让我们为中国飞人欢呼喝彩吧!

  刘翔创造新的世界记录是他个人的骄傲,是“翔之队”的骄傲,是上海的骄傲,更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是全世界炎黄子孙的骄傲!媒体称12秒88的新世界记录是刘翔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就让我们一起祝刘翔生日快乐吧(这话有点耳熟,呵呵)!

  任何顶尖高手的冠军之路从来都不是一路平坦的。自从2002年刘翔在洛桑打破世界青年记录以来,虽然在雅典奥运上帮助中国军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突破,但奥运夺冠后的各种社交活动也曾让中国飞人感到疲惫;从2003年世锦赛的季军到2005年世锦赛的亚军,约翰逊与杜库雷先后成为刘翔心中的痛;因为脚踝受伤,刘翔也不得不放弃了莫斯科室内田径世锦赛。但刘翔没让关心他的亿万粉丝失望,再次“飞翔”了起来,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也带给我们最大的快乐!

  当然,刘翔面前的路还很长,与“称霸江湖”的终极目标还有不少距离,还有世锦赛冠军、黄金联赛大奖、08年北京奥运卫冕,这些都将是刘翔由“超级明星”迈向“天皇巨星”之路必须跨越的高峰。一统江湖的霸业未竟,23岁的刘翔仍需努力!我们满怀信心期待刘翔的大满贯!刘翔,加油!

  点击进入刘翔专题


作者:向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