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碧利斯”逐渐靠近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年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可能来袭!周末,大家可得注意防范了。

  今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了强热带风暴消息。今天上午8点,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离宁波东南方向约110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目前该强热带风暴中心正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可能逐渐加强,市气象台正在严密监视其动向。

  台风“艾云尼”走后,35℃以上的高温重新来临。不过,随着“碧利斯”的靠近,这个周末的天气又会变得凉爽。

  (记者张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