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倒毙 疑被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39 南方新闻网

  女子倒毙疑被拍头

  目击者称事发时看见一男子用砖头猛拍该女子头部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前日凌晨,一女子在一出租屋楼下遇害,目击者称是一男子将其用砖头拍头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事发宝安区公明辖区的合水口社区柏溪路北一巷18号楼底下。前日凌晨4时左右,一名上穿牛仔T恤、下穿牛仔裤,光着脚戴有耳环和金项链的女子躺在事发楼底下,其头部出血,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停止了呼吸。据介绍,该女子身高1米55左右,年龄24岁左右,体态稍胖。

  附近居民介绍,该女子经常出没在18号出租屋附近,但具体从事何种职业不知。家住附近一位做早点的阿姨介绍,事发当时,她起床准备做早点,突然透过窗户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将该女子抱在怀中,手中拿着一块砖头朝其头部猛拍,大约一分钟左右,该男子将女子丢在地上,然后撒腿逃跑。该阿姨见状,马上打电话报警,等警察赶到的时候,该女子已停止了呼吸。

  据法医鉴定,该女子颅骨被打裂,是被人卡住脖子窒息后,用砖头打击头部而身亡。目前,警方对嫌疑人还在进一步追捕之中。

  (报料人:佚名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