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遭恐怖袭击铁路七连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0 信息时报

  

印度遭恐怖袭击铁路七连爆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印度铁路部门发言人11日称,当天晚间印经济首都孟买的铁路运输系统至少发生七起爆炸。警方透露,爆炸损毁了部分火车,造成至少104人死亡、250人受伤。据估计,死亡人数很可能会增加。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后,孟买的铁路系统陷入一片混乱。有目击者称,在火车站看到七零八落的尸体,当地电视台也播出了伤亡者被抬上救护车的画面。孟买警察局局长

在电视上称,爆炸造成至少100人身亡、250人受伤。目前当局正在紧张的统计伤亡者的人数。

  铁路发言人称,孟买的所有火车目前已经被停运,公众被要求远离城市的主要火车站。爆炸似乎是在短时间内接连发生的,很像是克什米尔武装分子袭击城市时采取的策略。印度所有城市目前已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记者,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孟买西北部喀哈尔地区的一个火车站。印度CNN-IBN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当时正在火车上,他说爆炸发生在一等车厢,十几名乘客被炸死。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援引铁路官员的话称,所有的爆炸都发生在一等车厢。

  一名高级警官称,这七起爆炸是精心策划的袭击。

  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