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辆中华尊驰出租车亮相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1 信息时报

  

30辆中华尊驰出租车亮相广州
30辆中华尊驰新型出租车正式亮相广州。时报讯 (记者 朱蕾 通讯员 王伟芹) 广州出租车领域再添新丁。昨日上午,首批30辆中华尊驰新型出租车在白云集团正式亮相。据悉,这是广州市继桑塔纳3000、现代索纳塔、红旗等之后选用的又一款新车型。与此同时,白云集团还与这批新车的司机签订劳动合同,由此拉开广州出租车行业与司机签订劳动合同的序幕。

  中华尊驰LPG出租车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于近期专门针对广州出租车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型,是由意大利名师执笔,定位于中高档轿车的经典设计。据介绍,这种新车型只在广州用于的士,没有在其他城市推广。目前华晨公司正在与天湖、交通集团、广骏和穗盟等公司协商,其中与交通集团的合作已经过实地考察、市场调查等程序,本月内交通集团也有望启用该新车型。

  在这次活动中,白云集团与出租车司机签订劳动合同这一举措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认为,这是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由此开始,整个出租车行业将逐步理顺出租车企业与司机的劳动用工关系,最终实现出租车企业与全部司机签订劳动合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