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咪表撤了,石牌西仍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2 信息时报

  

咪表撤了,石牌西仍拥堵
石牌西路是众多电脑城的所在地,设置咪表原本是为了解决停车问题,实际上却造成了交通拥堵,天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建议撤销咪表,今年7月初,70多个咪表终于全线从石牌西路撤走。然而,记者昨日在石牌西路看到,咪表虽然没有了,但大小货车照样占道停车,石牌西路依然拥堵如昔(如图)。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石牌西路,发现咪表的确已全部撤走,但以前占道停车的白线

还残留在马路上,而各种大小货车,依然照样排长龙般在马路边占道停车,甚至连划黄线严禁停车的一边马路都停了车。通行的车辆都被挤到了路中间,通行十分缓慢。

  石牌电脑市场行业协会会长潭台明表示,咪表虽然撤了,但拥堵的现象很难立刻解决。据他所知,石牌街和有关部门陆续将有整治行动,石牌社区服务中心的地下停车场也正在加紧筹划中。

  伟腾电脑城8月左右试业,届时地下4层的停车场也可投入使用,以缓解石牌西路的拥堵现象。

  时报记者 郑启文

  夏令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