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梅内克确定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取得世界杯的亚军以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去留成为了一个疑问。在世界杯开始阶段,他遭到了媒体的疯狂批评,但是杀入决赛,却赢得了很多喝彩和支持。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法国足协宣布,多梅内克将和法国足协续约,但是目前尚未透露多梅内克的一些细节。法国足协官方网站宣布,多梅内克已经答应留在法国队继续执教,此前,法国足协曾给了他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据悉,这次续约的细节将在世界杯之后,双方的下一次会谈之间展开。

  在世界杯后,齐达内和马克莱莱两名大将肯定将告别国家队,而主力后卫,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图拉姆目前没有就自己的国家队前途问题明确表态。

  无论如何,多梅内克需要面对一个考验,他要在失去齐达内以后,负起重建法国队的重任。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如果不是齐达内及时复出的话,法国队甚至面临着小组难以出线的困境。而2008年欧锦赛的预选赛将在今年9月初开始打响,留给多梅内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