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谢妈妈唱歌表爱13岁男孩报名情歌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侯文琰 薛宏莉

  本报讯“我是名学生,很爱我的妈妈。我能不能参加你们的比赛,来表达一下对妈妈的爱?”这两天,想报名参加情歌对唱比赛的电话越来越多,参与者年龄在13岁到40岁之间。

  读者王珊珊表示,她平时就很喜欢唱歌,和男朋友有着一样的爱好。这次有机会在舞台上唱出彼此的爱,他们都很高兴。

  读者芷静听说本报情歌对唱的活动后,也立即拉着自己的男友前来报名。她说,她和男友都爱唱歌,男友还组建了一个校园乐队,他们要用自己的歌声记录下七夕情人节的幸福时刻。

  读者董馨媛是一个单身女孩,但是,当她听说本报打造七夕中国情人节的活动后,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爱好唱歌的她想报名,即便单身她也要唱出动人的情歌。

  读者崔先生说,他的家在外地,今年的七夕可能没机会和妻子共度了,“我希望通过歌声遥寄对她的思念,希望远方的她能与我的心灵产生感应。”

  13岁的晓钢(化名)是参与者中年龄最小的,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今年上初二了,现在的他越来越能体会到母亲的辛苦,知道妈妈养育自己需要付出很多的代价。“我很感谢妈妈,希望借你们的比赛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很喜欢《我心永恒》这首歌,想把它送给妈妈。”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