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菜贩搞臭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程怡摄影报道

  晚报讯 由于道路施工,长临路的一端被封闭了起来,路口标明此处禁止行车。结果让不少菜贩有机可乘,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在路口设摊,近百个摊位绵延了好几十米。这些摊位中不少是卖鸡鸭鱼的,鸡粪和鱼鳞等垃圾被随意丢在路上,居民叫苦不迭。

  张先生家住共康四村,他家靠近马路边,这段日子深受其害。张先生说,这个马路菜场从早上5点左右就开始出现,早上6点达到最高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张先

生被吵得无法睡觉,将窗户关得死死的也没用。此外,菜贩们丢弃在马路上的菜皮、鱼鳞很快就腐烂并散发出恶臭,经过此地的人都纷纷捂着鼻子。

  记者上午9点左右来到长临路共康路路口,整个路口都被摊位占满。一个鱼贩从黑色塑料袋中倒出好几条鱼,放在一旁的盆中,叫卖了起来。不少市民围了过来,男子熟练地秤好分量并开始刮鱼鳞,鱼鳞连同鱼内脏都被丢在路边,很快四周被污水、鱼鳞等包围。

  记者发现,这些菜贩还经常变换位置来适应人流,有些菜贩甚至将摊位摆在马路中央。由于长临路有半边在施工,不通车倒方便了他们设摊。这些摊位将马路一边本不宽敞的人行道占满,使得居民出行非常不便,满地的脏物更是让人举步维艰。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问题,恢复一条整洁的马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