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无故遭袭华人伤愈出院 同乡欲帮其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受到多伦多华社广泛关注被袭击受伤的华人李先生已于日前出院,11日他再次到医院拆线、复查。加拿大河南同乡会理事刘晨曦10日表示,相信李先生的治疗过程已经结束,经过短期修养将可正常生活和工作。该会正商议帮李先生找份与他专业相关的工作。

  刘晨曦说,河南同乡会会长等一行10日看望了李先生,并为其和家人购买了一些药

品及生活用品、并再次捐了一些钱给这个不幸的家庭。从目前情况看,李先生治疗情况不错,不会留下后遗症。河南同乡会现正商议帮李先生找份与他专业相关的电脑工作。

  经向刘晨曦了解,李先生的住院和医疗费用将由加拿大的特别福利项目支付,李家不用为此再担心。加上河南同乡会的一万多元捐款,相信李家可以渡过这次遭遇的意外不幸。

  刘晨曦说,遭遇这件意外后李家本来很绝望,一方面举目无亲不知所措,另一方面又怕事情被国内家人知道担心。李家也曾想过尽快打道回府返回中国,但现在已经安稳下来,对来自当地警方、医院方,特别是华社同乡会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激。

  6月30日早,来自中国河南的李先生带女儿到住所附近的街旁报箱取免费报纸时,无故遭到一黑人男子的袭击,腹部被刺受伤。此前李先生一家移民到加拿大不过一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