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十枋湖新校可容纳60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落成庆典昨举行,今秋招生扩至20个班

  

双十枋湖新校可容纳60个班(图)

  落成典礼上,海峡两岸双十中学同台演出。 刘罡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 昨日,双十中学枋湖新校区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

  5层连廊无障碍的通道、大胆新颖的建筑造型、布局紧凑宁静的学习空间,双十枋湖新校区处处体现了人性化、园林化和艺术化的理念。

  据介绍,新校区占地13万平方米(含2万平方米的绿化预留地),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可容纳60个班级3000多名学生进行寄宿制学习。随着新校区的落成,该校高中部(新校区)在校生的规模也将不断扩大,今年秋季将从18个班800多人扩大到20个班900多人。未来几年,新校区的在校生规模将逐步达到设计目标。

  据了解,在新校区的建设过程中,双十中学的香港校友们慷慨解囊。校友陈成秀、王少华伉俪捐赠300万元为母校修建了“厦顺行政大楼”;校友曾琦捐赠250万元修建了“曾琦图书馆”。据统计,枋湖新校区共获得校友捐款1000多万元,共修建了5幢功能不同、造型新颖的大楼。另外,昨天下午,杨秀华校友还当场认捐了一栋教学楼。(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