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对恋人威胁向牛奶中投毒敲诈内蒙古一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2日电(记者 李泽兵) 一对恋人为了“一夜暴富”,竟然采取威胁向牛奶中投毒的手段,向内蒙古自治区一家乳制品企业敲诈百万元勒索金。近日,这对落入法网的贪财“鸳鸯”已被依法移送至检察机关。

  今年2月15日,内蒙古某乳制品企业收到一封寄自湖南省长沙市的特快专递,内容是勒索企业100万元人民币,否则将向其生产的产品内投毒。3月初,企业收到一盒有毒牛奶,

敲诈者扬言:如果不给钱,就把有毒牛奶投放到市场上。同时勒索金额也上涨到120万元。

  呼和浩特市警方接到企业报案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赶赴湖南省长沙市,经缜密部署,将正在给企业发短信继续进行敲诈的犯罪嫌疑人胡万、郭静静当场抓获,并押解回呼和浩特。

  经审讯,现年27岁的胡万系湖南省望城县人,21岁的郭静静系安徽省涡阳县人,这对恋人均为无业人员,他们梦想快速发财又不愿劳动致富,想出了采取威胁投毒敲诈企业巨款的点子。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已将案件移送至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