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朝外岳秀服装市场推出“周末服装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前不久的一个星期六,北京朝外大街最繁华地段的朝外岳秀服装市场二楼人头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拍卖会正在进行。活动主办方为朝外岳秀服装市场,而拍卖品均是市场内各个类别万余种商品中的高价位精品,并以一元的底价进行拍卖。

  拍卖时的现场气氛跌宕起伏。活动开始,就吸引了为数众多的顾客参与,而自从一件进价约合500元的衣服被一位女顾客以110元的价格拍走后,场面更是火暴。至活动结束时

止,全场拍卖活动共拍出百余件拍卖商品,其中绝大部分拍卖品的成交价仅为销售价的2~3折,最受顾客欢迎的拍卖商品是应季的名牌夏装,占拍卖品总量的7~8成.

  那位以110元低价拍得一套进价约合500元衣服的女顾客兴奋地告诉记者,她以前就很中意这件衣服,但是一直因为价格不菲而犹豫,今天碰巧遇到这样的活动,最初也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参与,没有想到可以以如此优惠的价格拿到这件衣服,觉得很开心,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会继续参与。

  朝外岳秀服装市场负责人表示,将会在每个周末持续举办这样的拍卖会,将更多更好的商品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给顾客。

  朝外越秀服装市场隶属于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昆泰集团致力于北京市朝外大街的开发建设,现已建成包括昆泰大厦、泛利大厦、丰联广场、联合大厦等在内的约60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建项目。2002年 4月,经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批准,北京蓝岛大厦、北京雪银大厦和北京麒麟大厦等资产全部并入昆泰集团。(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