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21 新民晚报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夏夜,他们心中有片清凉

  本报记者陈正宝摄应颖文

  淮海路上迷人的高楼大厦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生机盎然的延中绿地离不开他们的默默奉献。外来务工人员用智慧和汗水为申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卢湾区共有

360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挥汗奋战在城市建设的各条战线上,为城市的美好未来忘我工作。

  日前,在一个夏日的晚上,卢湾区总工会、建委、安监局、文明办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卢湾区2006年建设系统农民工纳凉晚会”,为近2000名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一片清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整场晚会热闹非凡,到处流动着爱的暖流。卢湾区有关部门向外来务工人员送上《解放大西北》等各类书籍和DVD影碟、清凉油等高温慰问品和防暑医药用品、劳动保障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计划生育用品。看着眼前一大堆慰问品,面对如此周到的关心,每个外来务工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知道外来务工人员平时文化生活缺乏,卢湾区特别在晚会上放映了露天电影。偌大的场地上,人头攒动,个个都伸长了脖子,聚精会神。不少人还拖家带口,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如果天天晚上都能搞这样的活动就好了。”一位外来务工人员的玩笑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夏日炎炎,但外来务工人员的心里,却有一片清凉。

  区各级相关部门为农民工送来各类书籍

  银幕上,电影渐入佳境,农民工一家子看得带劲

  露天广场上挤满了农民工兄弟,等待电影放映

  放映员为农民工兄弟放映露天电影

  农民工代表喜滋滋地领取夏令慰问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