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进政府汽车采购规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周晓庆)由经济日报社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政府汽车采购高峰论坛暨中国首届汽车文化博览会”昨天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央国家机关及各省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与汽车供应商会聚津门,深入研讨实现政府采购与汽车企业共赢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为论坛开幕剪彩。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原

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局长邵奇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理事长孙祖梅出席本届论坛。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栋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市长戴相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在津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要建立起政府部门与汽车生产企业的交流渠道和沟通机制。政府汽车采购高峰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政府部门和汽车企业间交流和沟通,有助于促进我国政府汽车采购市场的规范化,推动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被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滨海新区将从多方面发挥服务、示范和带动作用。

  本届论坛选择在滨海新区举行,将进一步促进天津经济结构调整,提高汽车产业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的能力,带动天津及环渤海地区自主产业更快发展。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各单位,解放军总后勤部、总装备部各有关单位,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计划单列市的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130余人到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