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2日电(记者 徐家军)2006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12日在位于吉林长春的东北师范大学开营,来自台湾的师生和在长春就读的台湾学生以及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共同展开了夏令营的大旗。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增进海峡两岸大学生的交流与友谊,加深台湾师生对祖国统一的认同感。

  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嘉义大学、新竹教育大学、台中教育大学、高雄师范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屏东教育大学等7所大学的90余名师生,在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学习的4名台湾学生,以及东北师范大学的30位学生,将参加为期8天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听取传统文化专题讲座,参观东北师大校园、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电影制片厂等,游览吉林市和长白山,并举行两岸大学生演讲比赛等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