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资250亿元拓展内地大型商场投资“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2日电(记者 李荣)香港地产巨头恒隆地产执行董事吴士元12日在上海表示,这家地产巨商将在未来2至3年内投资250亿元港币在内地10个左右城市建设大型综合购物商场。其中落址天津的大型商场将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商场之一。

  这是恒隆地产第一次宣布在上海之外的内地投资计划。业内认为这是港资看好内地高端商业地产的一个“明显信号”,港商在内地的商场投资“版图”将由此扩展到中部和北

方。

  据透露,目前恒隆地产的内地“十大城市十大商场”投资计划正在顺利推进。已有3个大型项目完全落实,选址在天津、沈阳和济南,投资额分别达到20亿至25亿元港币,其中沈阳恒隆广场将在2009年率先投入使用。另有3至4个商场项目已经有了投资意向。

  香港业内人士说,未来5年至10年,内地主要城市的市民收入将会快速提升,消费能力趋强,大型商场的布局将会进入实质阶段。目前把握投资的关键是“投资长远”,着眼未来长远的前景,不可任随市场峰谷短期操作。

  恒隆地产表示,其在内地的商业地产投资项目将“只租不卖”,以求长远的发展。目前这家港资巨头在上海有港汇广场和恒隆广场2个大型商业物业项目,今年租金收入可达8亿元左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