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肥妹湖南招亲 未来老公不要太胖要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2:18 红网

  

超级肥妹湖南招亲未来老公不要太胖要帅(图)

  “千金组合”湖南招亲,要招帅哥和型男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记者 冯钧)“我们和湖南还是蛮有缘分的。”今天下午,南京“千金组合”来到了红网嘉宾聊天室,其中3个未婚超级肥妹向湖南男士发出了招亲帖。要

求:未来老公不要太胖,要帅!

  下午2点,“千金组合”准时来到了红网,4位超级肥妹:肖杨、沈婧、杨烨和李颖脸上始终保持着快乐的微笑。2点15分,在4位肥妹稍施粉黛后,访谈正式开始。

  肥妹眼中的湖南男士

  为什么想到湖南来征婚始终是广大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肥妹肖杨说:“我和湖南蛮有缘分的,对湖南的印象也不错。”

  也许是喜欢一个地方,就爱上了一个地方的人。“以前演出来过湖南,也接触过湖南的男士们。这个地方虽然属于南方,但是有一点点北方人直爽的感觉,觉得挺不错的。因为和湖南很有缘分,也希望自己在感情上的缘分能够在湖南开花结果。”肖杨坦言湖南男士是她的首选。

  她的说法得到另外要征婚的两位姐妹的认可。

  

超级肥妹湖南招亲未来老公不要太胖要帅(图)

  (肖杨跳起新疆舞)

  老公不要太胖要帅

  3位肥妹都是超重量级的。杨烨透露自己有200多斤,而其他几位体型相仿的肥妹也在同一级别。那么她们心目中未来老公是什么样的?

  活泼的肖杨说,学历大专以上,希望不是胖男生。

  “嘿嘿,我已经很胖了,男朋友也象我一样,那家务活谁做啊?”肖杨说,“比如换个灯泡,爬个高什么的,两个都胖的话,我估计要请人来帮忙了,哈哈。”

  不过,多重才合适呢?每个人的标准却不一样。肖杨肯定是要比较匀称的男友。沈婧尺度很宽松,200斤左右也行,两个人还可以一起锻炼。不过她的另外一个要求估计会吓退不少男士,“我要找象安七炫那样帅的帅哥!”她说。

  有网友在提问中指出,她们的要求太高。沈婧反驳到:“难道胖就不能有要求吗?”肖杨插话到:“我们虽然胖,好歹学历还可以,收入也还可以。尽管胖不太符合现代人的要求,但我们现在自己过得很开心,再找另一半也是让自己开心。非得为了恋爱而恋爱的话,随便找一个,反而不如自己开心地一个人过日子。”

  健康的生活和态度

  几位超级肥妹都坦言自己已经不减肥了。但是却并不因此而大吃大喝,她们每天还是十分注意自己的饮食,保持现有的体重水平。

  从访谈的只言片语中,可以感受到她们生活中所经历的种种坎坷。肖杨高考报考3个专业都因为太胖而没有被录取;沈婧在商场当服务员遇到过顾客的无理挑剔……但是现在她们却都笑对人生,显得乐观开朗。

  “我们现在有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她们自信地说。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