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魏佳庆:我的成功归于蜻蜓们的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3:15 红网

  

魏佳庆:我的成功归于蜻蜓们的努力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02号选手魏佳庆是实力加偶像型选手,不仅外表清秀靓丽,真正的美人胚子,而且歌唱实力不俗,打破了一直以来“漂亮的女孩不会唱歌”的“花瓶”言论,一路走到沈阳唱区的10强,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悬念。在记者对魏佳庆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曾想过放弃歌唱事业,但是看到那么多支持自己的蜻蜓,才能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示自己,成功大部分的功劳应该归结于蜻蜓们的支持。

  当记者问到她最感谢的人是谁时,魏佳庆出乎意料的没有强调感激自己的父母家人,而是一直伴随自己左右的蜻蜓们。她透露,自己的生活并非一帆风顺的,也曾因为一些心理的波动,想过放弃演艺的道路,因为自己的性格不太适合娱乐圈,但是自己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未完成,就是自己音乐梦,是蜻蜓们的支持让自己勇敢地站上“超级女声”的舞台、自信地唱歌。因为他们会为自己分担很多,自己只要唱好歌就可以,其他宣传方面的事都不用自己去想,他们还会对于自己的每一场表现提出建议,就像耐心的师长一样分析接下来该怎么去做。自己的成功大部分的功劳都应归于蜻蜓。看到他们在台下为自己呐喊加油,有些人的嗓子都有点哑了,魏佳庆甚至感到很心疼,她希望蜻蜓们能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她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用心唱好每一首歌。

  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舞台的灯光是耀眼的,每一位选手都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实力,用心唱出自己最动听的歌。每一位选手的出场,都会看见台下有一群人举着自己制作的精美海报、画册高声的呐喊,叫出她们支持的选手的名字,喊出他们的口号。当自己支持的选手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他们会在台下、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心中支持的选手摇旗呐喊,为选手加油;当选手们回到台下练歌练舞的时候,她们又开始加紧进一步的宣传策划,想口号、做海报、提建议等等,从各方面搜集资料,他们是一群忠实的追随者。

  有了这些忠实歌迷的支持,相信沈阳的10位选手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动听的声音,7月14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