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完球,旅游去 本周出游团价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49 南方日报

  便民档案之出行指南

  本报讯(记者/薛亮)随着暑假的到来,从本周开始各大旅游线路将迎来新一轮的学生出游旺季。记者昨天从市内几家大旅行社获悉,深圳各条旅游线路报价平均涨幅达10%,最高上涨达千元!另外,由于世界杯已经结束,不少熬夜看球的学生球迷纷纷加入到了出行队伍中,旅行社出团量也普遍增加三成以上。

  据了解,今年暑期旅游以青藏游、“重走长征路”等“新贵”路线最为火爆,但出游价格却是各条线路全线上涨:连往年最“冷”的海南游,价格也比去年要高出1成左右。

  据深圳国旅、中旅等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跟月初相比,本周报名出游的市民普遍增加30%左右,通过旅行社出团的人数大增。旅行社有关人士预计,暑假出游潮将持续1个月,到8月中旬将逐步回落。“暑假一向是学生出游的高峰,但现在机票的价格每天都在变化”。某知名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如此评论热火的7月。“价格变化之快连我们都觉得难以置信,有时甚至从接到游客的订票电话,到办理好购买机票手续这短短几分钟时间内,机票的价格就可能出现近1成的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