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调十年未清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8点半,海曙区白云街道的云乐社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由本报与苏宁电器联合主办的“免费空调保健医生进社区”开进第二站,该小区及周边的居民早早地就来到义诊现场,请“医生”们为家里的空调把脉。

  上午8点45分,记者来到云乐社区现场,发现第一拨12名空调医生已走进居民家里服务去了,还有不少社区居民三五成群地围着余下的几名空调医生问这问那。有不制冷的,有

吹出的风带异味的,还有多年使用从未清洗过的,因此本报在7月1日推出首次空调义诊活动后,受到许多社区居民的关注,纷纷致电或致函本报要求空调医生开进他们的社区。

  今天上午,记者碰到一位家住金地小区598弄的洪老伯,空调医生正在问诊,“老伯,你家空调有什么不对呀?”老伯的回答令医生们吃了一惊,“我家的空调已有十年没清洗过了”。洪老伯说,看了晚报的报道后,才知道空调使用后应定期清洗过滤网、保养核心部件,否则空调易积尘、老化。空调医生当即为洪老伯的空调进行了清洗与保养。当家中的空调又送出清凉新风时,洪老伯很开心。

  由于要求参加本报该活动的社区、个人比较多,本报今后将有选择性地安排免费空调医生进社区服务,届时请社区居民关注。(记者周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