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考验丈夫女子谎称遭人绑架 警方对其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0 青岛新闻网

  看看丈夫爱不爱我 妻子谎称遭到绑架 警方对违法者治安处罚

  晚报讯 “你妻子在我手上,快准备钱来赎人。”“我被绑架了,不要报警。”昨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莱西的赵先生被突然收到的三条短信吓呆了。心急如焚的他向警方报了案,却不料绑架案是妻子编造的,为的是看看他是否真心爱她。昨天,莱西警方对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赵某的妻子刘某进行了治安处罚:治安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

  为了这个谎报的警情,莱西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5人,警车20余辆次。直到下午5点多,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刘某竟然自己回到了自家商店里,还谎称自己凑了三万元给绑匪,才被释放的。

  在调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了诸多疑点,刘某的这种解释更不能让人信服。于是,办案民警对刘某进行了进一步讯问。最后,刘某终于供认了自己捏造假消息的事实。(赵黎 宋学友 史本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