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中夜宴 激情燃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51 今晚报

  

雨中夜宴激情燃烧(附图)

  众明星雨中激情演唱。

  

雨中夜宴激情燃烧(附图)

  场内观众热情高涨。 本报记者 庞 剑 尉迟健平摄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天津金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津赢想传媒公司全程策划的“2006金茂现场·今晚梦舟演艺明星足球夜宴盛会”,昨晚在民园体育场举行。尽管比赛后期大雨倾盆,但明星球员们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和演唱,上演了精彩的雨中进行曲。

  昨晚的民园体育场热闹非凡,12000多名观众为比赛双方呐喊助威。与一般足球比赛不同,观众们领略明星运动风采的同时,还欣赏了他们一段段经典演唱。比赛中,双方队员通过积极拼抢、默契配合,调动起气氛。比赛间隙,景岗山、罗中旭、黄格选、高旗等明星球员用拿手曲目,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

  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总教练是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原主教练刘敏新,主教练是前国脚李惟淼。足球队还有陶伟、高峰等退役职业队员,所以,他们踢得好也就不足为奇了。

  比赛后半程,忽然下起瓢泼大雨,但明星球员们依然挥洒汗水和激情,认真比赛,领队宏胤高声说:“我们的歌曲一首也不会少。”看台上立即响起欢呼声。 (相关报道见8版、10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