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长春号召向丛飞同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02 信息时报

  

李长春号召向丛飞同志学习
李长春和丛飞的妻子邢丹亲切握手。新华社发北京消息 丛飞先进事迹报告会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开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开展向丛飞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以及广东省领导蔡东士、李鸿忠和朱小丹参加和出席了会议。

  十年之中资助178人

  报告会由中宣部、团中央、中国文联、广东省委联合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代表,部分部队官兵,北京市文艺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代表等约8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丛飞同志的妻子邢丹和其他3位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丛飞同志的先进事迹。

  丛飞是深圳的青年歌手,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团长、共产党员,今年4月因病去世,年仅37岁。十多年来,他先后资助了178位贫困失学儿童和残疾人,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献出来,为6名眼疾患者带来了光明。

  要以丛飞同志为榜样

  李长春说,丛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很好地回答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个普通公民应该如何发扬社会主义思想道德,一个当代青年应该如何弘扬时代精神,一个文艺工作者应该如何做到德艺双馨、为人师表,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如何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等重大课题。他强调,当前,要把学习丛飞同志与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